餐飲
在九龍尖沙咀帝苑酒店享受時尚餐飲體驗。酒店共有七間餐廳,提供多國菜式及自助餐任君選擇,包括東來順,這間餐廳獲《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3》評選為米芝蓮一星級餐廳-代表它是「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」及「持續高水準菜式的地方」。帝苑酒店其中五間餐廳亦獲得法國藍帶美食會認可。
SABATINI 意大利餐廳 (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)
享負盛名的帝苑酒店意大利餐廳Sabatini Ristorante Italiano, 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隆重開業,新店由主廚Marco Antonio Li Voti掌舵,將正宗的意大利風味帶到桌上,讓您和朋友享受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。
了解更多
SABATINI 意大利餐廳 (九龍)
Sabatini意大利餐廳最初於1958 年在羅馬開業。此後,全賴Sabatini 兄弟二人的高超廚藝及才能,Sabatini 意大利餐廳在全球再開設2間分店,香港帝苑酒店的分店就是其中之一。在這裡,您可以一面沉醉於別緻的鄉村風情,一面細嚐由擁有多年經驗的廚師炮製正宗而創新的菜式,讓您的味蕾走遍整個意大利。Sabatini意大利餐廳提供時令美食,更有多種酒類選擇。
了解更多
東來順
東來順始創於北京,以純正「涮羊肉」而聞名,這間位於香港尖沙咀的東來順分店更提供淮揚菜,為您提供多元化的選擇。東來順是入選《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3》的米芝蓮一星級餐廳之一。
薄如紙的內蒙古黑頭山羊羊肉片,煮一煮就可以食用,久煮之後仍能保持肉質細嫩,輔以古法秘方配製的香濃醬汁,口感香味十足。這間東來順分別亦提供淮揚菜,為您提供多元化的選擇。
了解更多
帝苑軒
在帝苑軒用餐,讓您化身為中國古代貴族。這間餐廳以中國古代宮廷的湖畔花園為藍本設計,得獎無數、屢獲殊榮。在帝苑軒,每日都可以品嚐到家常菜、時令粵菜及每日新鮮運到的海鮮。這裡也是與三五知己和同事享用午餐點心及晚餐的好去處。
了解更多
四季菊日本餐廳 (九龍)
四季菊日本餐廳製作著名天婦羅,富有日本傳統風格的餐廳,每一處細節均體現出日本料理藝術的精緻和瑰麗。帝苑酒店的四季菊日本餐廳年中無休,提供午餐和晚餐,亦提供午市套餐、自選菜譜。
了解更多
四季菊日本餐廳 (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)
這間萬眾矚目的四季菊日本餐廳是提供懷石料理,以及特色天婦羅、鐵板燒、壽司及刺身。四季菊堅持採用新鮮的時令食材、擺盤細緻講究,大廚烹調技術高超,處處體現四季菊正宗懷石料理的精髓。
了解更多
Le Soleil越南餐廳
深受歡迎的得獎三藩市餐廳開設的香港分店。Le Soleil越南餐廳位於帝苑酒店3樓,可俯瞰空中花園的翠綠景致及噴泉,為食客提供融合法國風味的越南美食,帶來多元化的味覺享受。每日開放午市,下午茶及晚市。
了解更多
雅苑座
帝苑酒店的雅苑座全日提供「國際化」美食,客人可在室內空中花園的翠綠植物及噴泉的環繞下享用美食,晚餐更邀請鋼琴家現場演奏,輕鬆自若的格調令人彷彿置身於後花園內。早餐可選自助或單點形式。雅苑座的自助午餐及自助晚餐提供新鮮海鮮及各地美食,菜式隨季節不斷變化,美味佳餚琳琅滿目,物超所值。
了解更多
帝苑餅店
帝苑餅店就設於酒店大堂,是您選購美食的最佳地點。洋溢法式蛋糕店的獨有特色,店內典雅的法式裝修及溫和的木製天花營造寫意自在的氣氛。帝苑餅店提供林林總總的佳餚,以及多款酒類選擇,是您選購紀念品的好地方。
了解更多